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空Beetle更添魅力!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24/2004星期五)
VW Beetle自1999年推出第二代車款以來,更圓潤的車身造型及更精緻化的產品設計,受到全球各年齡層消費者的喜愛,而在上空版本Cabriolet車款推出後,可愛兼具拉風的特質更是受到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為切入Beetle車迷普遍求新求變、愛搞獨特的心態,原廠近期針對Cabriolet車型推出了一款稱為「Dark Flint」的特仕車,這款炫目的限量車款,車身採黑色塗裝,並輔以桃紅色的副色搭配。這些區塊包涵車身軟篷、車內座椅、門板、方向盤,以及輪圈內側。其中最特殊,也最引人注目的應要算那雙色的17吋輪圈,在原廠利用特殊的烤漆上色後,桃紅色的部位不僅耐洗耐刮,也能常保色彩光亮。目前原廠推出的「Dark Flint」特仕車,共提供三具動力系統,包括1.6升、2.0升汽油車款,及1.9TDI的柴油車款。價格帶介於26300-29450歐元之間。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