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New Bora(Jetta)將在三月於加拿大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30/2004星期四)
VW旗下最引以為傲的經典掀背車系Golf,自初代車款上市至今,已締造了共兩千餘萬輛的驚人銷售成績。而由其衍生的四門房車款Jetta,雖然不如Golf那般狂銷熱賣,但對於美國市場來說卻是相當重要的車款。

VW Jetta在1980年於北美市場上市以來,因為優異的操控及兼顧房車實用的特質,在當地被定義為一輛Sport Sedan,也因為上市後的熱賣,原廠在推出Vento及Bora時,決定在當地繼續沿用Jetta的車名;而據原廠表示,全新的五代Jetta(Bora),將會在2005年的LA車展公開露面,這也是Jetta在當地上市的第25週年,光是在這25年中,Jetta在當地便銷售了約220萬輛的新車,幾乎佔了整個品牌銷售的40%。而全新的Jetta據了解,將會在2005年三月正式在加拿大上市,初期提供的車款包括2.5升V5,以及2.0升四缸兩款車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