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areg Expedition 上山下水沒問題!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30/2004星期四)
針對熱愛冒險的越野家,或是DISCOVERY頻道的工作人員,VW提供了一款可供遠征的全方位Touareg特裝車Expedition。由其副名我們便可以瞭解VW原廠的意圖,這是一輛非常不一樣的Touareg,其由VW的Individual部門所催生,在經過配備加裝、改良後,成為一輛越野能力強大的LSUV。

在Touareg Expedition之中,最特殊的要算是被稱為「South-South-West」的衛星導航系統,這套系統主要是針對沙漠、荒野而開發,透過這套衛星定位系統,駕駛人可在沙漠中知曉綠洲的正確方位,避免在荒漠中迷失的慘事發生;另外,在外觀中可以發現Touareg Expedition的車高略微增長,在上升25mm之後,不僅擁有更加優越的越野性能,更提了涉水的深度。

而在車頂的置物架中,除了可見的大型探照燈,更提供了第二個備胎或是20公升油箱的放置空間。動力部分目前原廠提供2.5升五缸渦輪柴油引擎、3.2升V6引擎,以及全新的V6渦輪柴油引擎,售價將由50800歐元起跳。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