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超低溫耐力賽 全都源自對VW的熱愛!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31/2004星期五)
在攝氏低於10度的超低溫中,41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因為源自對VW汽車的熱愛,相約在全世界最高的大樓台北101廣場前,進行一場耐力及體力的大挑戰。這項比賽於2004年最後一天的下午三點正式開始,預計將持續進行至2005年的零時止。

此次的活動是標達汽車與VW原廠,繼2002年於台北京華城設置巨大的VW Logo之後,再一次的大型全球品牌造勢活動,而「誰最熱愛VW跨年擁抱賽」,更首次大手筆提供Golf GTi新車,作為此次比賽的大獎,而雙手觸摸現場展示車的比賽規則雖然看似容易,但要在今年冬天最低溫的環境中持續站立9個鐘頭,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據標達汽車表示,由於此次參賽者眾多,在2005年1月1日零時,若參賽者超過了一位以上,將以抽獎的方式抽出幸運的得主,而台灣太古汽車總裁鄧國杰,與Taipei 101董事長陳敏薰小姐,將親自抽出Golf GTi的幸運得主。

VW汽車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如果你跨年夜經過比賽會場,看看在超低溫下擁抱VW汽車的比賽者,便可感受到他們發自內心的熱愛。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