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個性版Beetle Ragster 底特律車展首次亮相!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11/2005星期二)
VW Beetle在汽車的歷史中是一輛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車款,經典可愛的外觀設計延續至第二代車款後,更進一步的風靡全世界。而在此次的底特律車展中,VW原廠針對Beetle推出一款稱為Ragster的概念車款,期望以更酷炫的風格,再次引起全球車迷的注意。

Beetle Ragster外觀上最大的特徵,就是將原先圓弧型的車頂改為更為低斜的設計,整體車高較普通版本降低許多,而為了增加開天窗後的車體強度,原廠將原先的B柱設計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為粗壯厚實的C柱,如此不僅達到原廠的車體剛性標準,外觀上也更為個性有形。在外觀部分,Beetle Ragster的前後保桿、前後車燈組也略有不同,相信不久後應能成為小改款車型的基本元素。另外,其車頂的天窗採與國內目前推出的Lupo Air相同設計,不僅重量輕,也能營造類似敞篷車的效果。這樣酷炫的Beetle Ragster未來是否量產,就要端看此次底特律車展中車迷的反應了。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