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底特律車展新聞-VW Accessories Jetta V-Bora 全新套件同步上場!  
AUTONET記者:LFC(01/11/2005星期二)
相信國內有為數不少的福斯車迷,都在等待衍生自五代Golf底盤的全新世代VW Bora,不過在原廠以最大市場北美為首要考量的前提下,不但選定200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成為Bora-Jetta的全球首演場合,更史無前例同台發表Jetta專用車身升級套件!

這一大堆升級套件,包括全車空力套件在內,還有結合水箱罩與前氣壩在內的鍍鉻外觀飾件,行李廂蓋尾翼等等,更具備了鍍鉻的亮晶晶尾燈飾板,不過裝上之後,個人覺得看起來跟Altis車系有些類似,當然也少不了原廠鍛造鋁圈,原廠並且針對不同需求的車主,同時推出了17與18吋的鋁圈組合,預計這些改裝套件,將在三月VW 全新世代美規Jetta在當地上市時,同步進駐全美各授權經銷通路展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