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史上最勁辣的金龜車--New Beetle Ragster!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9/2005星期三)
Beetle於世界車壇有著舉足輕重的重要地位,而全新世代的New Beetle誕生之後,更吸引全球超過80萬人入主VW New Beetle;駕駛New Beetle不僅是一種獨特個性的表徵,更是一種生活方式。VW德國原廠更於日前推出由經典設計中研發出最勁辣且具有潛力車款-New Beetle Ragster概念車。它最顯而易見的特徵,是大面積摺疊式頂篷,且大幅降低的車頂。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那經過〝擠壓〞後的車頂設計了,VW原廠設計團隊以強化過的敞篷車型做為Ragster的基礎,將A柱削短約90mm,並創造出一組U型車頂,做為摺疊式頂篷的框架;此舉除了有著降低車身功能與增加氣勢之效以外,更清楚的說明了New Beetle Ragster,是因為具備摺疊式頂篷(Ragtop)與小型跑車(Speedster)的特點而得名。

Ragster除了頂上風光以外,整體仍能表現出嶄新的視覺感受,並不僅是來自於車頂,經由對於車輛整體仔細的端詳之後,車迷朋友可以發現New Beetle Ragster的葉子板、保險桿、頭尾燈組及19吋的鋁圈,皆是全新的設計,較以往更加前衛、更加跑車化;而內裝的改良部份則包括有:跑車桶型座椅、整合引擎啟動按鈕(右方)與頂篷控制開關(左方)的跑車方向盤、中央控制台與極為簡潔的置物區。

相信在驚為天人的外觀改造之後,讀者對於其動力系統也有相當高的期待,New Beetle Ragster驅動系統採用的是強勁有力的汽油引擎,或可選擇高扭力輸出的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不過一切細節仍尚未公佈,但兩者的表現都令人充滿想像的空間。儘管要採用哪一具引擎,或者是否會正式量產目前都尚未決定,但是什麼都有可能!也就是說車迷朋友只能耐心等待,如有最新消息AutoNet也將第一時間的火速報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