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中度改款歐洲正式報價!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5星期四)
日前本報以最快的速度,為大家報導有關於中度改款VW Polo車系的消息,日昨原廠又宣布更多相關細節,並且公布了歐洲地區的建議售價,相信也是不少Polo車迷相當關心的!

全新的VW Polo導入了與Passat相似的家族新風格,而且這款新車已經在14日於德國境內率先上市,入門車款依舊搭載一具1.2升引擎hp,擁有55hp的最大馬力,售價由11250歐元起跳,入門的柴油TDI版本,搭載一具排氣量1.4升的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擁有70hp的最大馬力,建議售價由13485歐元起跳,售價比起改款前的入門款更略低一些。

除此之外,改款後的Polo車系,車身長度增加了19mm達到3916mm,1650mm的寬度與1465mm的高度則維持不變,配備等級方面,原廠分為"Trendline"、"Comfortline"與 "Sportline"三種,全車系並且將AB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與前座電動窗等列為標準配備,並且還增列包括倒車雷達與胎壓監測系統的高檔配備,在歐洲地區前座頭胸與側邊共四具氣囊均列為標準配備,除此之外更提供選配的側邊氣簾與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安全配置。

此外,由改款後的Polo車系開始,也增列了汽油FSI動力系統,也創下同級小車的最新紀錄,此外柴油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1.4升三缸柴油TDI引擎,取代原有的1.9升SDI引擎,同時也提供了70hp與80hp兩種輸出版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