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新Bora-Jetta的野望-在美國與Camry與Accord齊名!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8/2005星期一)
今年初北美國際車展中,VW Jetta發表時的現場畫面。
對於VW品牌來說,在北美市場一直都是以Bora-Jetta為傳統房車銷售的最大宗,所以今年在北美車展發表,以五代Golf為基礎衍生的美規新Jeeta,可是關乎未來VW在北美市場佔有率與獲利的搖錢樹,不過要一掃過去平價房車的定位,原廠希望這輛中型房車,不僅能夠創造優異的銷售成績,連客戶滿意度與各項調查,都希望能夠與當地的家用房車兩大天王齊名!




美規Jetta的外觀造型,其實與歐規Bora有一些小幅度的差異。
雖然全新每規VW Jetta房車的車身尺碼,比起剛剛我所提到的兩大北美家用房車天王Camry與Accord小上一截,不過全新車系在車室空間方面的表現,加上更為優異並且全面高級化的動力輸出品質,卻是VW希望用來提升客戶滿意度與新車表現的兩大法寶!

當然,也因為歐元相對美元的匯率大漲,這一代的美規Jetta車系,售價已經不像以前跟Corolla或是Civic等同尺碼的日系對手相當,原廠也希望藉由產品定位的升級,讓更多原本Camry與Accord的車主,能夠多參考一下全新的美規VW Jetta,尤其是當地銷售的大排氣量車款,更較對手擁有動力重量比上的優勢,另外在品質方面,原廠也信心滿滿地,表示必定能夠在新車品質與客戶滿意度方面大為提升。

此外,售價方面,美規全新 VW Jetta車系在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由18515美金起跳,比起Camry與 Accord的18735美元要便宜一些。

根據福斯原廠表示,去年VW品牌在美國總共賣出256111輛乘用車,在全新美規Jetta上市之後,希望今年能夠因為新車效應,讓品牌全美銷售量突破30萬輛的目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