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將大筆投資墨西哥廠並且增列Jetta衍生車款!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1/2005星期五)
VW Jetta車尾還挺像Altis的!
為了大幅提昇美洲銷售量,福斯集團將整合位於美洲的生產據點,並且大幅增加對於墨西哥廠的投資,其中更將比照雙B,增列僅有墨西哥廠生產的車款!

其實墨西哥廠對於VW來說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生產據點,除了不久之前大家熟知停產的舊金龜車之外,銷往美國的Jetta車系也是由墨西哥廠來製造,還有行銷全球的Beetle Cabriolet也是墨西哥廠的產品,不過著眼於提升北美洲的銷售實力,原廠決定還要增列全新的車款!

在北美洲市場,VW品牌的銷售命脈是Jetta,不是Phaeton或是Touareg這種高價車系,所以除了現有的五代Golf或是 Jetta車系之外,還希望增列一款利用同一底盤衍生的新車型。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W原廠將利用五代Golf的底盤,推出一款以Jetta為藍本衍生的Sports Wagon,但並不是目前已經在歐洲銷售的轎旅車款Touran,而是更講究運動風格的多功能休旅車款,這款車將具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提供初步的越野能力,並且兼具傳統旅行車款的空間利用機能,與以往的Jetta Wagon完全不同。

福斯集團希望增列全新車型,能夠讓墨西哥廠的年產能提升一倍,在2007年達到30萬輛的規模。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