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三十而立更加成熟!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6/2005星期三)
在福斯推出定位低於Golf的小車Polo之後,目前消瘦的車款與上一代車系,為這個年輕化的掀背小車,贏得了相當優異的產品形象,不過配合品牌整體形象提升的大工程,日前原廠還是推出了小改款車系,除了導入全新的家族風格之外,也重新定義了歐系小車的基準!


從有Polo這個車系以來,到今年剛好是它誕生30週年,而剛剛推出小改款車系,在特性上也比以前更為時尚更為動感,並且賦予他更多中型掀背車的設計元素,在歐洲這款新車已經在三月中開始接單銷售,國內相信也將在不久之後,由總代理太古汽車集團導入。

在車身尺碼方面,新款Polo比起現行車款要略大一些,車身長度增加了19mm,而達到了3916mm,不過寬度與高度則維持現有的水準。

在配備方面,全新改款的Polo,也將比照兄長Golf提供包括"Trendline", "Comfortline" 與"Sportline"三種不同的配備等級,.此外全車系將會把包括ABS與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列入標準配備,另外在歐洲也將會配置包括倒車雷達與胎壓監測系統等配備。

另外,高檔的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將配置在最大馬力100hp以上等級的車款中, 動力系統方面,汽油引擎提供1.2至1.6升等不同排氣量的設定,並且可以選配FSI汽油直噴動力系統,再度創下同級小車的新紀錄!

至於在柴油動力系統方面,原廠也提供包括1.4與1.9升兩具直接噴射渦輪增壓引擎,其中1.4升TDI引擎擁有7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取代原有的1.9升舊款SDI柴油引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