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車出來別傷心!Mattig推 VW Polo 9N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1/2005星期四)
看到先前AutoNet報導有關於Polo推出小改款車系的消費者,不用擔心也不用著急!現在手頭上擁有Polo的車主們也不用扼腕,因為改裝達人Mattig 日前推出了一款風格獨具的Polo 9N套件!

為了賦予這套車身空力套件一個與眾不同的定位,Mattig發明了稱為Clean Look的前保桿與水箱罩套件,保證看起來與坊間的套件完全不同,除了六件式的車身套件之外,更細心到連後視鏡與方向燈都換上套件,讓您手頭上的現行Polo 9N車系看起來一點都不老氣,還增添了…..殺氣!

除此之外,Mattig還有秘密武器,就是塞進18吋的超大尺碼鋁圈(輪胎尺碼為215/35 R18),並且還有KW提供的全新競技化運動懸吊組件,而且光是後視鏡與尾燈總成就提供了三種不同的組合與樣式,改完絕對不會變成制服車!

前述提到的KW競技化運動懸吊組件,更具備了可自動調整車身高低的機能,可以讓您的Polo 9N降低車身50-75mm!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