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划算的一等一安全—VW Bora-Jetta  
AUTONET記者:Edison(04/27/2005星期三)
在最近由美國國家保險局對十輛中型房車所做的撞擊測試中,VW第五代的Jetta獲得了最為優異的成績,在此項測試中,證明了即使不用花費大把的金錢,也可獲得相當高的乘客被動保護。

「VW第五代Jetta不用花費高車價,也可擁有極為優異之正面與側面保護」保險學院的總裁Brian O'Neill如此說;在此測試中,所有入選車的門檻除了車型尺碼的限制以外,車價更須限制在美金21,000之下。受測車型包含有:SUZUKI Verona、HYUNDAI Sonata、KIA Optima、SATURN L Series、DODGE Stratus、 CHRYSLER Sebring、MAZDA6、TOYOTA Camry、CHRYSLER Malibu與NISSAN Altima等。

此測試讓車輛行駛於50 km/h,並撞擊上依重達1,360kg的物體,以測試其受損程度;除了車體的強度為一重要依據以外,車體內被動式的安全配備也是相當重要,除了拔得頭籌的VW Jetta擁有側邊防撞氣囊之外,其他如HYUNDAI Sonata、KIA Optima與SATURN L Series皆有側邊防護氣囊,也因此證明了車廠對於車輛被動式的安全已越來越著重,更不限定於高車價的豪華房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