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 GP帶頭探路 Polo GTI年底壓軸!  
AUTONET記者:Edison(05/03/2005星期二)
自今年3月間原廠公佈了VW Polo中度改款面貌之後,除了全球車迷的引領期盼,國內廣大的Polo迷也不斷詢問中度改款、名為Polo GP的登陸消息,如今AutoNet獲得最新情資顯示,最快今年7月,Polo GP就將現身台灣!

除了外觀的大幅變動之外,即將引進國內的Polo GP於動力形式上與現行車款無異,仍搭載一具1.4升的汽油引擎,並搭配5速手自排變速箱;75hp/5000rpm的最大馬力與12.9kgm/3800rpm的峰值扭力,應不會有所變動。

除了斬新外型的Polo GP七月到港之外,令人熱血沸騰的GTI家族又將新添一生力軍!那就是Polo GTI,也將隨著Polo GP的腳步,最快於年底〝犯台〞!

雖然目前Polo GTI尚未正式問世,但據了解,Polo GTI將搭載1.8T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藉此可擁有相當出色的馬力重量比,加上擁有純種操價樂趣的五速手排變速箱搭配;而未來如國外原廠發表後,國內總代理太古汽車也將於第一時間火速引進,相信屆時於國內登場之後,對於因Golf GTI 130萬上下的售價進而望之卻步的消費者,絕對是最佳的救贖!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