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又一轎旅車獲得歐盟NCAP五顆星安全認證-OPEL Zafira!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4/2005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一代的OPEL Zafira不但繼RENAULT Scenic II與VW Touran之後,再度拿下歐盟NCAP五顆星的安全評等,更創下一個全球量產車的新紀錄!

這項新紀錄,就是Zafira拿下歐盟NCAP成立以來實車撞擊測試中的最高分數!

這輛新一代的轎旅車,底盤同樣承襲新一代的OPEL Astra而來,除了超高的分數之外,更獲得同級車中表現最佳的兒童安全防護四顆星的評價,對於一輛家庭用的轎旅車來說,在兒童乘車安全表現上的優異成績,或許對更多的父母來說更具有說服力!

這輛新一代的七人座轎旅車,預計將在今年十月全面於歐洲各市場正式開始發售,除了超高剛性車體之外,也具備包括來自Astra車系的IDS+互動式底盤設定系統,以及ESP車身穩定系統、轉向輔助照明系統、升級版循跡控制系統等等的標準配備,另外在歐盟列為標準配備的側邊氣簾,一次也可以防護三排所有的乘客。

看到愈來愈多歐系轎旅車獲得優異安全評等的報導,不知道國人什麼時候才會要求滿檔的安全配置,而不是滿檔的豪華配備,因為配備不夠可以再加,但是安全有瑕疵,可能失去的是無可取代的親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