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改龜VW Beetle大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5/2005星期三)
自從上一世紀先以Concept 1之名,宣示了新金龜VW Beetle的重返人世以來,這款小車在過去幾年再度燃起全球人們對於當年VW Kafer的熱愛,在Beetle推出幾年之後,原廠也宣布小改龜即將在近日於全球市場陸續與消費者見面!

全新的小改龜,將以2006年式的身份,率先在北美市場與產地墨西哥等地上市,之後運抵歐洲市場也將陸續在全球其他地方開始販售!

大體上,小改龜在外觀上並沒有重大的變動,不過細節上的修正,包括前保桿重新設計,並且導入全新設計的尾燈總成,也讓小改龜與時俱進,毫無落伍與過時的感覺。

除此之外,2006年式的小改龜,硬頂與敞篷車將同步上市,內裝部分也推出全新的材質搭配,儀表座與空調出風口也重新設計。

另外,預計將在九月正式上市的小改龜,將會增列排氣量達到2.5升的五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50hp,原有的2.0升直列四缸SOHC 8V引擎(115hp),將正式退役,全車系並且將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循跡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