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Golf GTI小老弟Polo GTI明年搶灘有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7/2005星期五)
還記得先前AutoNet為各位讀者報導過的VW Polo GTI的消息嗎?原先預計今年底搶先於國內上市的消息,現在可能要延遲了;由於今年的產品線過滿,Polo GTI可能延至明年方才會上市,不過沒關係,有關於Polo GTI的最新消息剛剛流出,就讓AutoNet帶各位搶先一嚐Polo GTI的魅力!

引擎規格與原先AutoNet報導的相同,將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估在150hp上下,0-100km/h將可挺進8秒內,極速也將超過200km/h;而車身設計方面,將與Golf GTI不同,僅提供三門車型,懸吊系統也將重新被設定,此外,Polo GTI些許零件與部品也將與Golf GTI共用,以輪圈為例,便可能與Golf GTI相同,而Golf GTI前方的蜂巢式水箱護罩與前氣壩,也將出現在Polo GTI身上。

以目前Golf GTI於國內市場一車難求的熱銷情況為例,未來Polo GTI引進時,更低的車價與相同的駕駛樂趣,絕對將帶起另一股馬球炫風!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