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歐洲首輛雙動力轎車?VW Jetta準備搶頭香?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2/2005星期四)
VW Jetta
眼看著日本車廠如豐田與本田,積極搶進雙動力汽車市場,並且逐漸獲得豐碩的成果之後,福斯集團也將進軍這個全新的市場!

HONDA Civic Hybrid的IMA雙動力分配系統。
由於未來美國聯邦政府,將針對替代性能源汽車進行規範,如果該品牌沒有在美國境內銷售新能源車輛,在部分市場可能不能取得銷售許可,這也是許多美日車廠之所以先人一步進軍雙動力車市場的主因之一。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VW最遲將在兩年內,於北美市場推出搭載雙動力系統的VW Jetta汽車,不過其動力系統的配置,將比較類似於HONDA Civic Hybrid的系統,電動馬達僅是用來輔助汽油引擎輸出的系統,引擎的啟動依舊以內燃機引擎為主,而這套系統的成本也比豐田的Prius雙動力分配系統來得低,進軍雙動力汽車市場的門檻也相對較容易一些。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