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ran HyMotion現身世界環保日活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6/2005星期一)
環保已是目前全球最受注重的課題,而汽車產業中,各車廠無不絞盡腦汁,降低車輛與生產時的污染;於甫結束的世界環保日活動中,VW特贊助旗下搭載燃料電池動力Touran HyMotion,負責接待與會嘉賓,讓各國貴賓實際感受燃料電池動力系統的優異環保性能!

VW以Touran為基礎,搭載以燃料電池之動力系統,衍生出Touran HyMotion,利用氫氣與氧氣分解發電帶動馬達,排放出來的僅有純水,毫無污染,而該系統可輸出80kw(約107hp)的動力,由靜止加速至100km/h需時14秒,極速可達140km/h,與一般燃油動力車款相較,並沒有太大差距,且電動馬達的運轉與寧靜度都是一般引擎所無法達到的。

在世界環保日活動中,來自全球各地各產業代表,以及各環保單位團體,齊聚一堂共同討論如何持續保護我們僅有的一個地球,VW也將與其他車廠討論替代能源的發展;而加州的CaFCP(加州燃料電池合作組織)也提供了有關燃料電池的相關資訊,Touran HyMotion亦將與其他22輛燃料電池車參加加州的公路拉力賽,進一步推廣新世代的環保動力。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