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Lupo GTI再見!VW Fox Sport準備入替!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8/2005星期三)
取代Lupo的全新世代福斯小車Fox雖然已經在歐洲上市,不過因為這輛巴西製小車,缺乏自排變速系統的設定,短時間之內可能也無緣與台灣消費者見面,不過原本Lupo性能版的遺缺,原廠可是已經準備好接替人選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運動版本的VW Gof Sport將搭載一具1.6升引擎,最大馬力數據已經提升到125hp,而且這款運動版本也將以2006年式的身份,陸續在南北與歐洲市場上市!

目前這輛運動版Fox,已經在各地進行最終測試,最快也將在九月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而且未來上市時原廠也將提昇產品包裝,包括15吋鋁圈與更運動化的懸吊系統,都將成為Fox Sport運動版本的標準配備!

不過,只要沒有自排,運動版的Fox Sport可能來台的機率依舊是…低啊!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