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瞄準Range Rover Sport?VW Touareg小改將有大變化!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1/2005星期一)
在英倫越野世家LAND ROVER推出Range Rover Sport之後,被視為是對於BMW X5或是PORSCHE Cayenne的具體回應,連帶也使得VW Touareg也將會有大動作!

根據福斯集團的規劃,目前原廠已經在進行中度改款與衍生車款的計畫,其中預計將以2007年式身份上市的Touareg小改款車系,將比照Range Rover Sport或是X5這類性能運動LSUV的風格,而且也將導入目前六代Passat的標準家族車頭造型,另外車頂線除了降低之外也將變得更流線,所以也會比較朝向像Cayenne的跑車式車身輪廓!

另外在動力系統方面,預計明年下半年問世的20074年式小改款Touareg車系,也將承襲2006年式美規車系的動力配置,包括全新的3.6升VR6引擎(280hp),與4.2升排氣量的V8引擎,不過後者的最大馬力將至少提升35hp左右,另外柴油動力系統也將提供目前入門的2.5升TDI引擎,與號稱全球最強的V10直噴渦輪增壓版本,最大馬力約為350hp!

再偷偷告訴您一個消息,福斯原廠目前也審慎考慮Touareg衍生皮卡車型的計畫,若成真主要將供應北美市場!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