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B&B 推出VW Touareg柴油入門版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1/2005星期一)
在不久前,為了要擴大旗下柴油車款的吸引力,VW原廠推出了Touareg車系的入門柴油版本,改裝名廠B&B馬上尾隨推出套件,讓預算有限的入門車主可以升級!

B&B推出的柴油動力改裝套件,這次針對的是3.0升的柴油直噴TDI引擎,換上套件升級之後,可以讓最大馬力提升到275hp的境界,並且讓峰值扭力提升到56kgm,如果車主預算許可,B&B更提供另外一套升級版本,可以讓這具3.0升的TDI引擎,最大馬力暴增至300hp,以及61.1kgm的峰值扭力!

當然動力升級之後,也提供了全車升級的車身套件,包括全新設計的19吋鍛造鋁圈,還有可以降低車身50mm的B&B運動化懸吊組件等等,如果還不夠…嘿嘿,B&B還準備在稍晚推出23吋的鍛造鋁圈,還有一堆很精彩的細部套件!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