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金龜車尬上Nascar賽道?「金龜車賀比」秀給你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1/2005星期一)
VW金龜車的經典性,絕對不用筆者加以贅述,無論是舊世代或是新世代,皆於全球車迷心中佔有一席之地;而金龜車迷人的身影更常跨界影響至其他領域,如時尚圈或是影藝圈,如今迪士尼即將上映的全新經典電影--「金龜車賀比」,更將揉合經典金龜車與現代科技,帶給全球影迷不同的震撼!

由於金龜車推出至今歷史悠久,加上所受愛戴的瘋迷程度,使得不少電影常以金龜車為影片中的主角或是配角之一;今年迪士尼電影更重新推出票房保證的〝萬能金龜車--賀比〞,搭配現金最紅的青春少女琳賽蘿漢,將帶給新一代的電影觀眾關於金龜車賀比上山下海的冒險故事!

「金龜車賀比」一片中,由琳賽蘿漢主演的女主角瑪姬裴頓就是這輛編號五十三號的人性化金龜車「賀比」的新主人。此次「賀比」不同於以往的溫文個性,改以拿出渾身解數跟瑪姬從馬路上一路飆至Nascar賽道中,更因此成為Nascar賽場上首次出賽的金龜車;除此之外,「賀比」更將與瑪姬裴頓帶給觀眾一段段驚險刺激的冒險故事!

如欲知更多有關「金龜車賀比」電影詳情與活動辦法,可上網www.bvi.com.tw/herbie/ 查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