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為「金龜車賀比」造勢!數以千計新舊金龜爬行德國柏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3/2005星期三)
即將於8月中旬於國內上映的迪士尼最新電影「金龜車賀比」,由片名便可得知片中主角絕對和「金龜車」脫離不了關係;沒錯,影片中大顯神威的〝賀比〞,便是全球車壇家喻戶曉的VW Beetle。為同慶此電影的上映,德國金龜車迷特地舉行了盛大規模的遊行,數以萬計的舊世代與新世代Beetle,從8月1日上午開始,遊行通過德國柏林的市中心,從制空點觀看,柏林幾乎要被金龜車所淹沒!

第一位參加遊行的Beetle車主從上午9點便已到達遊行集合地點,而到了全數遊行車輛到齊準備出發時,已經是下午3點了,便可知規模有多盛大;除了數量壯觀之外,其中更蘊藏不少數量稀有的Beetle車款,其中有50年代出廠、至今已超過半個世紀的老金龜,也有70年代的type 1200與type 1302等車型,而新世代的年輕金龜同樣不讓鬚眉,聚集了多輛的敞篷車款,其中更有少數改裝的Pick-Up車型!

遊行結束後,柏林當地將提供三處露天電影院給這些死忠的金龜迷,免費招待車迷們參加「金龜車賀比」的首映典禮;就在當天日落之後,神奇的「金龜車賀比」,便展開一連串的驚奇首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