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太古標達汽車見證「金龜車賀比」首映婚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9/2005星期二)
為替迪士尼最新電影「金龜車賀比」上映造勢,也同慶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昨日特地舉辦了盛大的結婚典禮,除了有新郎金龜車賀比及新娘New Beetle之外,更邀請擔任配音的伴娘林依晨與伴郎曾世宇,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為營造出「金龜車賀比娶新娘」的世紀盛大婚禮,特地邀請到為電影配音的偶像劇小天王林依晨與師弟曾世宇擔任伴娘與伴郎;兩人特地身著正式禮服分別乘坐新舊世代的金龜車出場,並擔任互換婚戒的任務;此外更邀請實力派偶像歌手品冠擔任婚禮歌手,為兩輛金龜車佳偶祝福。

除了新郎新娘與伴郎伴娘、婚禮歌手與GOODYEAR輪胎贊助的〝婚戒〞之外,贊助商台灣太古標達汽車更熱情的贊助7輛New Beetle當做女方家屬到場觀禮,加上舊世代的金龜車,現場共14輛金龜車助陣,讓台灣首度的金龜車婚禮更加圓滿。

在繞場一週後,婚禮正式完成;不過如果要詳知兩位新人的交往過程,絕對不可錯過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的「金龜車賀比」,甜甜蜜蜜的戀愛過程,看了便知!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