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Jetta歐陸登場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6/2005星期二)
期盼已久的VW Jetta,終於確定於8月19日於德國開始投放市場,歐洲市場也將緊接著陸續問世。此次以五代Golf衍生的Jetta車系不再啟用新名稱,仍沿用第一、二代的車名Jetta,全球亦同;不過此舉並不影響北美市場,因為在北美市場,Jetta知名從未曾變過。

從第一代開始已於全球銷售超過六百六十萬輛的Jetta車系,其中以北美市場最為成功,更超過享有經典地位的Golf車系,如今更大、更先進、更舒適與更寬敞的五代Jetta再度問世,相信絕對能再度帶給全球中小型房車領域,全新的震撼!

第五代Jetta共有四具汽油引擎、三具柴油引擎共計七種不同型式的動力系統,汽油引擎從1.6升(102hp)、1.6升FSI(115hp)、2.0升FSI(150hp)、2.0升FSI Turbo(200hp)等四款,其中輸出最為強勁的2.0升FSI Turbo引擎即為五代Golf GTI所搭載的那具引擎;柴油引擎也相當多元,共有105hp、140hp與170hp三款;除了入門的1.6升(102hp)此具引擎之外,其餘引擎皆導入了FSI燃油直噴科技,除提升動力輸出外,更加強引擎運轉精緻度。

目前第五代Jetta將依配備的不同分成Trendline、Comfortline與Sportline三種等級;而國內的引進動作目前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也正積極進行,不過時程定在明年前半年,確定時間為何目前尚未得知,引進車款之售價、車型與動力型式也尚在做最後確認,如有最新相關消息,AutoNet將為您第一手呈現!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