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haeton Experience台灣史上最豪華的試駕之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9/2005星期五)
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回饋廣大的車迷,特別規劃「Phaeton Experience 涵碧樓王者之旅」原廠試駕體驗活動,邀您親臨台灣頂級休閒渡假飯店「日月潭涵碧樓」,在清幽的湖光山色環繞下,不但能沉澱您煩雜的心靈,更能在我們安排的原廠試駕活動中,盡情品味Volkswagen頂級豪華旗鑑Phaeton的不凡成就。

Volkswagen Phaeton自去年10月上市以來銷售暢旺,顯示了長期耕耘品牌形象得到肯定。Volkswagen耗資58億建造透明工廠(Transparent Factory),以藝術殿堂的工藝標竿,賦予Phaeton如同訂製車一般的尊貴感,並汲取集團中各品牌之精華,以無預算上限為前提,傾全力追求造車工藝的最高境界,為的就是要將這件偉大的傑作獻給世界上偉大的車主們。

Phaeton搭載的頂級配備包括四區域獨立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4MOTION恆時全輪驅動系統、CDC主動式連續性氣壓懸吊、F1 Style手自排變速系統、德國AGR健康醫療協會評選「最佳舒適座椅」大獎的18向電動調整座椅。加上以時速300公里安全設計車身剛性,不但具有凌駕同級車款的駕馭性能,更能滿足注重豪華舒適的車主。

Phaeton Experience不但是台灣史上最豪華的試駕之旅,全程依德國原廠的規格設計,為您安排了許多特別的試駕活動,讓您實車操駕並感受Phaeton超越對手的不凡特點。耗資千萬的「Phaeton Experience 涵碧樓王者之旅」,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機會難得,名額有限。歡迎您蒞臨各區Phaeton專屬經銷點,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