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 GTI外觀露餡!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9/2005星期一)
繼先前AutoNet搶先為各位讀者報導有關Polo GTI的消息之後,如今又有最新訊息傳出!由於之前皆報導有關於Polo GTI的動力型式,關於外型方面資訊較為缺乏,但根據國外的Polo Cup賽事中的賽車顯示出,未來Polo GTI將有可能擁有極為類似賽事中奔馳的戰馬!

根據Polo Cup中的Polo賽車顯示,未來Polo GTI極有可能有類似的外觀造型,意即Polo GTI除了大致相同車身線條外,前後保桿將融入更具侵略性的氣壩設計,當然,為提升視覺效果,加大的輪圈是絕不可少的,但是否會採取與賽車相同的多輻式設計尚未得之。

動力部分則如同先前所報導般的,採用1.8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推估為150hp,除了0-100km/h的加速將進8秒內之外,極速更將擁有215km/h的驚人實力!

先前預估VW Polo GTI將登上今年法蘭克服車展舞台,但根據目前線索顯示,Polo GTI有可能將延至十月份東京車展方才現身,到底真相如何?敬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