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在葡萄牙作了!VW Beduin將在德國境內投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9/2005星期四)
日前本報曾經報導過福斯全新的越野SUV車款,因為成本差異,原廠計畫將生產線移至生產Sharan的葡萄牙廠,結果最近德國不僅總理難產….

因為大選結果一直不明朗,也讓德國各大工會組織最近動作頻頻,在聽到福斯原廠計畫將衍生自五代Golf的全新休閒SUV車款-Beduin,移至葡萄牙廠生產的消息後,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工會組織除了計畫發動各項行動之外,工會領袖也與原廠管理階層不斷磋商,包括增聘新的職工,並且就薪資部分達成協議,也讓這輛全新越野車款的生產線,日前終於確定將在德國Wolfsburg的Emden工廠生產,原廠並且確定將有一千名的職工專職生產這輛新車,這項決定也讓工會保住更多德籍職工的飯碗!

當然,在日前我們所提及的成本部分,因為確定在德國生產Beduin,必須增聘新進員工,而也可以因為新進員工薪水較低,達成原廠希望降低生產成本的目標,這樣一來每輛Beduin的生產成本可以有效降低約850歐元,這樣一來改到葡萄牙生產的需求不再。

看來今年福斯集團真的狀況連連,或許PORSCHE成功持股二成之後,情況會有轉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dui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