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時尚小狼陪你一路聽iPod!VW iFox限量式樣500輛…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9/2005星期三)
想要取悅現在的年輕人,除了車子要設計地夠酷夠炫之外,也要跟得上年輕流行風潮,像最近有愈來愈多車廠,均將可以播放iPod的整合介面列為標準配備,當然以年輕族群為目標客層的VW Fox也不例外!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自2006年式新車開始,在歐洲銷售的VW Fox,均可加價選配與iPod整合的音響系統操作介面,不過在這項配置進入正式清單之前,原廠決議先來個造勢,在日前就推出了限量500輛的iFox式樣車!

除了可以播放iPod之外,當然原廠也將贈送車主iFox專屬版本的iPod Mini一台,並且與原廠的Blaupunkt Calgary MP3音響系統完全整合,除此之外,車上也將具備專屬的"iPod inside"貼紙,根據原廠表示這限量僅有500輛的iFox式樣車,將以9290歐元的售價,在歐洲市場率先上市,而且售價還比2006年式標準款新車,外加iPod介面還便宜至少202歐元喔!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