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 GTI將首先於澳洲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5/2005星期二)
就在現今正如火如荼展出的東京車展中,VW Polo GTI獻出了與世人見面的處女秀,但正式投放市場的時程為合?AutoNet告訴您!就在今年11月,且不是在歐洲、不是在美洲也不是在亞洲,而是在南半球大洋洲的澳洲!

經過最新的消息指出,澳洲將是全球第一個開賣Polo GTI的國家,這也是Polo GTI第一次登上澳洲車市,擁有150hp最大馬力的Polo GTI,以順理成章的成為澳洲〝有史以來〞動力最強悍的Polo車款。

全新世代的Polo GTI除擁有150hp的馬力外,更擁有216km/h的極速。另外,全新Polo GTI還樹立了許多里程碑,例如:0-100km/h的加速只需8.2秒;在1950rpm低轉速即可發揮23kgm的最大扭力;且平均每100km僅需消耗7.8公升的汽油。

與Golf GTI相同的,VW為全新Polo GTI搭載了一具附有中間冷卻器的渦輪增壓引擎,全新Polo GTI搭載一具1.8升的五汽門四汽缸引擎,能夠在全轉速域都提供強勁的推進力,而且擁有優異的運轉彈性。全新Polo GTI的四檔再加速數據,由時速80 km加速到120 km,僅僅需要7.5秒的時間。

Polo GTI的車頭展現出和Golf GTI完全一致的水箱護罩造型-黑色塗裝、V型線條、上半部的進氣口還有著蜂巢狀的護網。雙頭燈組都採用黑底塗裝,就像進氣口外側列為標準配備的霧燈一樣。煞車系統更採用象徵性能的紅色,並搭載和Golf GTI相同款式的16吋鋁合金輪圈;跑車化的底盤(ESP電子循跡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比標準版本的Polo低了15mm。黑色的側裙,則為動感十足的底盤設計勾勒出最佳視覺效果。位於尾門上方,看來自信十足的車頂擾流板(附有整合式第三煞車燈),能為後軸提供最高的推進效率。

內裝也是標準的GTI風格。一如往常的,全新Polo GTI搭載了特製的跑車化座椅,以及經典的「Interlagos」棋盤格花紋。跑車式方向盤、排檔桿頭、以及手煞車把都以真皮包覆。金屬外觀飾板,在視覺上和感官上都強化了中控台以及空調出風口的質感。其他的精美細節,包括以紅線交叉縫綴的方向盤,以及鑲上紅邊的安全帶,在在顯示Polo GTI即使對於最小的細節也充滿了熱愛。在排檔頭上鐫有字樣的金屬飾板,以及鋁合金腳踏板組,另外,不因跑車性格而犧牲實用性和空間,和一般車款相同,Polo GTI的操作相當實用,品質優異,置物空間極大(270至1030公升),而且後座可以彈性收摺(1/3或2/3,包含可摺疊式椅背)。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