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生代戰將--VW New Polo 3D肩負大任!(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8/2005星期五)
VW New Polo 3D除了擁有時上的外表、全新家族的面貌外,還搭載了更多、更新的安全與性能配備。全尺寸前座雙氣囊被列為標準配備,以保障車輛撞擊時乘員的高度安全性,此外,New Polo首度搭載雙功率煞車輔助伺服器,除了標準的ABS功能,還扮演煞車輔助系統的角色,此套機制會在煞車時提高煞車壓力,並在遭遇危險狀況時提供有效的安全輔助;而藉由簡潔的設計與位於C柱的第三側窗,更顯示出車身的尺碼與超越同級車的車身剛性。

在引擎性能方面,New Polo 3D所搭載的直列四缸1.4升引擎為加上16氣門配置,可輸出75hp的最大馬力、12.9kgm的扭力峰值及電子油門系統輔助,除可擁有輕快的動力感應外,在操控表現方面,也藉由著短軸距的車長優勢,與紮實的車身剛性,讓New Polo 3D有著靈敏的操控反應,雖然稱不上是刁鑽,但多一分的穩定性,也讓駕駛更多了幾分安全感!

而底盤的設定與懸吊調校也相當的符合國內的用車環境,雖然國內的道路狀況不甚良好,但在New Polo 3D Q度十足的避震器吸收下,可消弭多數的震動,並不會有複彈的現象,舒適性也可被完整保留,但如果車速稍稍提高,或是山路上的駕駛,仍可有著一定的穩定性並抑制過度的側傾。而短捷的車身尺碼,在國內擁擠的用車環境中,更是相當佔有優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