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金剛大戰暴龍!VW Touareg一旁觀戰!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0/2005星期四)
1933年時,金剛大亂紐約市,把整個街道搞得天翻地覆,路上行人與車輛無一倖免,卻發現一輛VW Touareg在一旁相安無事,車門打開更走下一名吃著甜甜圈與熱咖啡的工作人員,令所有劇組人員與導演Peter Jackson氣到跳腳…


這是什麼荒謬怪誕的劇情?是最新的科幻片嗎?不不不!這可是VW Touareg最新的廣告片段,且由於與即將上映的最新King Kong金剛異業結盟,使得金剛也成為了Touareg的最佳配角!

由於與金剛此片的合作,除了電影中將出現VW Touareg的身影帶領著眾主角出生入此外,VW原廠也從今年中旬便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分為三階段的宣傳活動,第一次為於VW的原廠網站成立了King Kong電影的相關介紹,而第二階段則是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Touareg〝Kong〞的特殊宣傳車款,第三階段,則是從德國當地11月1日開始於德國各大頻道播放的金剛與Touareg〝攜手演出〞的最新廣告片!

此部最新的廣告片為Peter Jackson的左右手Carolynne Cunningham擔任影片總監,除了編寫了緊湊且扣人心弦的劇情外,並藉由技術高超的照明設備組相配合,創造出紐約冬夜的感覺,此支廣告共花費了十個小時完成。

各位讀者可能會對Peter Jackson感到好奇,此為名導便是先前「魔戒三部曲」的金獎大導演,而繼魔戒之後,Peter Jackson再度與環球電影公司計畫在2005年的耶誕檔期推出歷史強檔鉅片〝金剛〞,Peter Jackson表示,此次全新金剛一片將不惜斥資呈現前所未有的全新震撼效果,且獨一無二的金剛造型,更將擁有不輸給魔戒的磅礡氣勢;而本片主要是在描述一群探險家與紀錄片導演為了探索一種名為〝金剛〞的巨種黑猩猩,前往靠近蘇門達臘的一神秘小島,抵達之後發現傳說竟然是真的,更與金剛與其敵人暴龍展開一場生死搏鬥,而在金剛被探險隊之一的金髮美女吸引跟隨來到紐約市之後,關在鐵籠子的金剛看似可憐,但鐵籠子又能關住金剛多久?預知詳情,可別忘了於12月14日前往各大電影院觀賞最後結局!

VW國內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也表示,繼先前贊助金龜車賀比的造勢活動後,此次的金剛鉅片標達汽車也將全力贊助支持,並將會有規模超過金龜車賀比的首映活動,各位車迷朋友敬請期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