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haeton= PORSCHE Panamera?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1/2005星期五)
還記得不久之前,PORSCHE正式宣佈將在不久之後推出四門跑房車Panamera的消息?

前一陣子,在前任VW集團總裁Ferdinand Piech,也就是現任PORSCHE幕後大老闆的主導下,購入了VW集團超過一成八的持股?

這兩個消息把他們重疊起來,得到的結果就是VW Phaeton=PORSCHE Panamera,而且別忘了Phaeton還有兩個叫做BENTLEY Continental與AUDI A8的好兄弟,所以方程式就等於AUDI A8=BENTLEY Continental=PORSCHE Panamera=VW Phaeton!

為什麼會這樣呢?

PORSCHE日前決定,未來即將推出的Panamera車系,車身將由VW打造,並且直接利用目前正在開發下一世代VW Phaeton的基礎,這樣不僅可以節省很多成本,而Phaeton車上也有許多技術,可以直接運用在Panamera車上!

根據PORSCHE的說法,這項合作案將節省超過12億美元的開發預算,而Panamera的原型概念版本,最快將在明年春季的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亮相,這樣的方程式,就跟VW Touareg=PORSCHE Cayenne=AUDI Q7=BENTLEY LSUV…..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