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Jetta中國版叫做「大眾速騰」!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3/2005星期三)
儘管衍生自五代VW Golf的中型四門房車,已經回歸原有Jetta車名在歐美分別上市,不過中國市場也要等到明年才會推出現地生產的中國版式樣!

但是為了不想跟原有的大眾「捷達」車系相互混淆,加上想要針對五代Jetta中國版車系重新定位,所以日前一汽大眾與VW原廠確定了明年內地版本的中文名稱--「大眾速騰VW Sagitar」!

除此之外,將在長春一汽大眾投產的內地版速騰,將提供包括1.6、2.0TFSI、1.8T三種汽油引擎與1.9TDI柴油引擎的配置,建議售價則將與現行的大眾寶來(VW Bora中國版)類似!

不過內地業界對於速騰的看法,則存在一些疑慮,因為包括北京現代依蘭特(HYUNDAI Elantra)、東風起亞悅達賽拉圖(KIA Cerato)、一汽豐田花冠(TOYOTA Corolla)與東風本田頤達(NISSAN Tiida Latio)等車系的熱賣,未來大眾速騰上市所要面臨的對手,一個比一個強悍,而且別忘了明年東風本田也將推出八代思域(HONDA Civic)!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