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B&B推出 VW Polo GTI升級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8/2005星期四)
在福斯推出第一輛Polo GTI之後,對於坊間的改裝廠來說,又多了一個商機,日前歐洲的B&B改裝達人,就針對這輛全新的德系小鋼砲,推出升級改裝套件組合!

比照先前B&B曾經推出的Golf GTI的設計風格,在全新推出的Polo GTI改裝套件車上,從定裝照就可以看到,充滿了Golf GTI的影子,而目前B&B提供的改裝套件,以原廠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的版本為主,B&B表示,經過他們精心改裝之後,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依照輕中重辣不同口味,提供包括210hp、245hp與頂級的260hp版本!

此外,頂級的EVO R版本,最大馬力更達到瘋狂的300hp水準,峰值扭力為41.8kgm,這款改裝版本中的動力旗艦,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4秒,安全極速更可達到 258 km/h ,而且針對不同需求的消費者,B&B不但提供全車空力套件之外,還有17或18吋兩種不同尺碼的鍛造鋁圈。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