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assat TDI旅行車正式加入德國警方行列!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5/2005星期四)
自從六代Passat車系推出以來,不但在國內先起一陣搶購風潮,連帶在歐洲也相當受到歡迎,連公家單位也相當喜愛!



日前,由福斯原廠交付給德國North Rhine-Westphalia警署的旅行車專用警車,第一批30輛已經正式交車服役,這只是個開始而已,因為在這項標案中,VW總共要交給德國警署總數約一千輛的 Passat Variant,而且原廠日前也公布,Passat Variant在德國西部已經成為租賃車業者與消費者的最愛。

除此之外,每二個德國警察,就有超過一個開著VW警車值勤,這第一批Passat Variant警車,全數均搭載原廠的2.0升TDI柴油引擎,並且均配置DSG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可以在降低動力傳輸損耗的同時,提供駕駛的最高的便利性,而且達到140hp的最大馬力,以及32.6kgm的強勁峰值扭力。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