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太古標達汽車見證〝金剛〞的勇猛!VW Touareg一路陪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4/2005星期三)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鄧國杰(左二)、董事林欽松(左三)一同舉行金剛首映會點火典禮!
期待許久的年度環球影業大片--「金剛」終於於昨日正式首映!由「魔戒」大導演Peter Jackson所執導的金剛,預計將再創30年代金剛首映時的轟動,而VW Touareg也由於其專業的頂級休旅形象,受邀成為金剛團隊的一員;首映典禮當中除了多位藝人朋友到場共襄盛舉外,太古標達汽車也全程贊助相挺,除提供一輛Touareg為首映典禮舞台增色不少外,更成為接送代言人港星林嘉欣的最佳禮賓車!

太古標達汽車林欽松董事捐贈善款給予育幼院兒童。
在金剛的拍片過程中,VW以其專業的休旅功能成為金剛拍攝團隊的一員,協助金剛拍攝團隊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也因此Touareg很榮性的成為了金剛在台首映的主人之一。

此外,首映會中,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更邀請了育幼院的小朋友一同歡樂,並召集了Touareg的車主們,一同參與此場別開生面的首映會,讓小朋友與車主們能在VIP區一邊享受著精采的電影、一邊吃著爆米花,而為了贊助育幼院的小朋友們,太古標達汽車也將捐贈善款給予所屬的育幼院。

金剛的最佳夥伴--VW Touareg。
金剛大片代言人--林嘉欣。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