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areg成為「金剛」團隊成員,太古標達邀請育幼院小貴賓欣賞金剛首映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5/2005星期四)
從2005年第四季開始VW將與環球影業展開一連串的緊密合作,而眾所矚目的年度強片「金剛」則是雙方攜手合作的第一部大片,而明年度則陸續將有數部電影的合作。「金剛」是由「魔戒三部曲」大導演彼得傑克森所執導的影片,花費將近預計兩億七百萬美金所拍攝,預計將再創30年代「金剛」首映時的轟動,更將為彼得傑克森個人的導演生涯創下另一個里程碑。

在此片拍攝期間,VW Touareg以其全球第一的專業休旅功能,在眾多選擇中獨受青睞,受邀成為「金剛」團隊的一員,協助「金剛」團隊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因此,VWTouareg也成為金剛團隊的正式成員。在金剛上映的期間,台灣民眾將有機會可以看到金剛拍攝團隊特地爲VW Touareg所拍攝的一支非常逗趣的廣告片。

在12月13日的「金剛」首映會活動中,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還舉辦了「VW Touareg接送小貴賓活動」。在首映會當晚分別邀請了台北市私立體惠育幼院、台北市私立好生育幼院、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忠義育幼院,近40位的小貴賓與我們一同參與熱鬧的首映會活動,太古標達汽車藉由這一場首映活動提前爲小貴賓們度過聖誕節。此外,太古標達汽車也召集近30位的VW Touareg車主,由這群車主們駕駛著Touarge到育幼院接送小朋友到首映會現場,讓小貴賓們享受頂級豪華休旅車Touareg的接送。同時,太古標達汽車也在首映活動上捐款給台北市私立體惠育幼院、台北市私立好生育幼院、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忠義育幼院以及內政部北區仁愛之家,讓小朋友可以擁有更舒適與愉快的生活。

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董事林欽松指出,VW近年來除了持續引進優質產品給消費者之外,在服務滿意方面也持續提升軟硬體服務,要讓顧客感受到VW的用心與體貼。此外,太古標達汽車也致力於社會回饋,例如:連續兩年舉辦的女高音演唱會活動,就是希望能協助推廣精緻文化,致力成就音樂藝文美事。「VW Touareg接送小貴賓活動」,更是將社會回饋範圍深入至台灣需要協助的團體,盡一己之力,爲小朋友們帶來更多的歡樂與溫暖。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