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家長注意!要省力的兒童兒全座椅?試試VW New Passat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2/2005星期四)
現今一般市面上所使用的兒童安全座椅,幾乎皆為另外加裝而成,家長需大費周章的將兒童安全座椅安置在車輛後座,不過這麻煩的過程,在VW原廠針對New Passat車系所全新推出的新型兒童安全座椅上,可是完全不需要的喔!

New Passat全新設計的兒童安全座椅,適用於年齡3至12歲的兒童,可提供優異的前、後與側邊的防護,且最特別的是,此新型的兒童安全座椅,完全無需添購外掛的安全座椅,只需將原有的後座予以適當的摺疊,便可形成一兒童安全座椅。

根據調查報告,交通事故中兒童傷亡的原因50%都是因為沒有或是不當的使用兒童安全座椅;大人或父母親沒有正確的使用兒童安全座椅甚至是不使用,對於兒童而言是相當危險的事,而為了將此風險減至最小,VW原廠特地研發了全新形態的兒童安全座椅,只要在原有的後座設計中,便可完成符合規格的兒童座椅。

此新設計的兒童安全座椅中,由圖便可清楚得知其操作相當容易,只要裝上側向的緩衝架、將椅面升高之後,便可形成一安全的兒童安全座椅,且此設計除了可變換成為兒童安全座椅以外,對於一般使用方便性完全不受影響,只要將所有設計恢復原狀,便可輕鬆的乘作成人,不過此設計僅可用於後座兩側的座椅,中央座椅則無法適用。

目前此兒童安全座椅系統可於New Passat車系中的Trendline 、Comfortline 、Sportline與Highline等級中選配,一張的價格為歐元255元,不過如果要一次選購兩張,則須445歐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