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大眾速騰與寶來要兩代同堂?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2/2006星期一)
一汽大眾寶來
目前大眾在中國汽車市場中,中型家庭房車的銷售主力,就是一汽大眾現地生產的寶來!



一汽大眾速騰
在新一代以五代高爾夫衍生的大眾捷達,分別在歐美汽車市場推出之後,對德國大眾汽車集團相當重要的中國市場,當然不能缺席,一汽大眾預計將在明年全面導入新一代捷達車系產製,不過為了與原有的一汽大眾寶來區隔,將以全新的車名「Sagitar速騰」的名義上市!

不過,鑑於最近一年以來大眾車系在中國的銷售江河日下,幾乎被日韓對手還有自有品牌的平價車打得團團轉,幾乎就要把中國市場龍頭讓出的大眾汽車,只要祭出殺手級戰略—新舊車款並行!

由於目前寶來在中國大陸,一個月還可以賣出個四千多輛,所以原廠決定了新舊車款並行銷售的策略但是別忘了還有用原廠第三代車系,已經在中國被稱為「老三樣」的大眾捷達,所以算一算到時候速騰量產之後,中國大陸將成為唯一原廠捷達車系兩代同堂….不….是四代同堂,而且中間還差一代!




一汽大眾捷達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