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大眾Fox引進動作成謎?不如先參考英國報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1/2006星期三)
先前太古標達汽車欲引進的VW Fox,從2005年等到2006年,經過了漫長的等待,至今行蹤仍是個未知謎團,要不要引進?仍沒有確定答案!

自從德國大眾汽車旗下最入門車款Lupo停產之後,此級距的車型標達汽車便以New Polo 3D代為應戰,期望能藉著Polo 3D同樣的三門車型配置,拉攏過去喜愛Lupo車款的消費族群,加上Polo更加寬敞的空間配置,期望能爭取更多消費者青睞;不過看似一切皆相當合理,但回歸到消費者最關切的車價部份,當初Lupo所盤據60-70萬間的消費級距,硬要將近70萬以上的Polo銜接,這就有點勉強了!

雖然原廠宣稱Fox並非Lupo的接班人,以價位來說,也確實不是,但入門車款此定位,Fox便擁有和Lupo相同之處,雖然Fox目前僅有手排變速箱設定,多少影響了總代理的引進意願,也相信未來以進之後會因此流失不少的女性客層,但當初由Lupo GTI所打下的小型鋼砲市場,相信Fox也可以代為收下才是。

說了這麼多,如果太古標達汽車沒有引進意願,一切也是空談,不過目前跡象顯示,Fox或許引進尚有那麼的一絲希望,而如果引進之後,車價當然還是消費者所關心的重點,台灣當地的車價可說八字都還沒有一撇,不如就讓我們來參考一下英國當地新上市的大眾Fox售價為合?

即將於1月16日於英國市場上市的大眾Fox,共有1.2與1.4升兩種引擎排氣規格,在1.2升的引擎系統中,可輸出54hp的最大馬力,定價從英鎊6,595元開始起跳;而1.4升的引擎系統中,可輸出74hp的最大馬力,車價則從英鎊7195元起跳。

為了符合大眾近年來所走向的高級品牌宗旨,Fox同樣為英國消費者準備了多樣的車載配備,如電動窗、遙控中控鎖、車身同色處理的前後保桿與車外後視鏡、恆溫空調、雙前防護氣囊、鋁合金輪圈等,當然,也都要自己挑腰包加裝囉!

根據英國當地所公佈的報價,換算成台幣約從37萬起跳,雖然以後如果引進台灣還要加上關稅,不過以現今太古汽車靈活的銷售策略來說,說不定會來個相當誘人的價格喔!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