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量身訂做的禮遇—大眾汽車Passat Individual獻給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3/2006星期五)
還記得去年AutoNet曾經報導過德國大眾車廠新推出的〝Individual〞專屬訂作Passat車型嗎?為讓自身品牌晉升高級車廠之林,德國大眾汽車可是卯足了勁,就在去年宣布了Passat〝Individual〞量身打造車型消息之後,日前又公佈了更多細節規格,喜好與眾不同又吹毛求疵的買家們,此則新聞你可不能不看!

Passat Individual車款中,結合了原有第六代Passat車系的前瞻設計與專屬的配備規格,首先在車身外觀上,Passat Individual導入名為Design Package的特殊套件,使用大量象徵質感與尊貴的霧黑鍍鉻質材包裝Passat車系,並將〝Chicago 〞式樣的18吋鋁合金輪圈塞進了Passat Individual輪拱中,讓人可輕易從外觀便可判別出Passat Individual的與眾不同。

車室內部當然也是Passat Individual大作文章的地方,雙色調皮革設計也將充滿豪華與科技味的Passat內裝營造出更活潑氛圍,不僅如此,為維持高檔的設計走向,Nappa皮椅更可提供乘客最舒適柔軟的乘坐感受。不過要滿足挑剔的消費者口味,Passat Individual更加入了真皮包覆的多功能三輻式跑車方向盤與排檔桿、車身同色的鑲邊車內地毯與專屬於Individual的徽飾等。

運動感同樣是Passat Individual所積極表現的,重新設計過的懸吊系統,不但可藉由降低15mm車身高度帶給車輛更加進取的動態反應外,對於氣勢營造當然功不可沒,而後窗玻璃的染黑處理,提供乘客更私密的乘坐空間。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