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市首月交付超7000輛上海大眾領馭仍供不應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7/2006星期二)
去年11月24日PASSAT領馭正式上市至今,上海大眾已經實現PASSAT領馭實際終端銷售超過7000輛,但市場的實際需求目前遠遠超過這個數字,經銷商手中尚有幾千輛的訂單。為此,上海大眾正在全力投入PASSAT領馭的生產,並協調物流、銷售和售後等方面的工作,以便能夠儘快滿足市場的實際需求。隨著新車供應量的不斷提升,市場上PASSAT領馭供不應求的局面將會逐步緩解。

從經銷商處瞭解到,目前所接到的PASSAT領馭的訂單中,1.8T車型嚴重供不應求的現像是事先所預計到的,但2.8V6車型和同級別的競爭車型相比,顯示出了明顯的競爭優勢,訂單數量遠遠超過經銷商所預料。經銷商希望上海大眾能夠加大供貨量,以儘快滿足消費者的購車需求。

上海大眾通過經銷商網路和CRM系統兩方面的調查統計,在購買PASSAT領馭的車主中,影響他們選購PASSAT領馭的因素主要集中在:這是一款為中國消費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德系精品車型,具有衝擊力的外形設計,內飾細節處處追求完美;繼承了大眾車型一貫的精確紮實的操控性能,全面出色的安全呵護;百公里油耗只有7.1升,排放達到了歐4標準,是環保低耗型中高級轎車的潮流代表;上海大眾強大的售後服務網路,無微不至的全程服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