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御用昇級版捷達─ABT Jetta VS4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6/2006星期一)
VW在台北車展中,展出了全新一代的Jetta,並預計今年在台上市;不過Jetta還沒來,先讓各位看看VW御用改裝品牌ABT,以Jetta為基礎改裝的Jetta VS4長個兒啥模樣!

首先ABT為Jetta穿上了全新的運動外衣,包含了: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側裙與小鴨尾翼,再配上76mm口徑的雙圓排氣尾管,讓Jetta擁有更具有動感氣息。

在Jetta上市之前,ABT已推出由Golf改裝而來的Golf VS4,而Jetta VS4基本上於動力系統與Golf VS4相同,搭載一具由ABT操刀調教的2.0升TDI柴油引擎,可輸出170hp最大馬力與約37.75kgm最大扭力,較原本的原廠引擎增加了30hp與約5.1kgm之扭力,使Jetta VS4可於8.6秒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可達213 km/h。

在動力提昇的同時,增強車輛的動態穩定性是絕對少不了的項目,ABT為Jetta VS4配置了全新的運動版避震組,車身高度降低了40mm,再配上採五輻輕合金輪圈之235/35R19大尺碼輪胎組,有效提升了車輛的操控性與穩定性。

怎麼樣?VW的車迷們是不是已經開始存錢了呢?先耐住性子等等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