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SKODA Roomster與 Yeti透露下一代VW Polo大計劃!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7/2006星期五)
SKODA Roomster與Yeti,分別是在2003年與2005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發表的概念休旅車,除了日前原廠宣布Yeti確定將以2007年式量產的消息已經確認之外,我們還要告訴您更多更多…







SKODA Yeti
SKODA Yeti在本屆台北車展,其實也在總代理台宇汽車的努力下,首度與國人見面,不過這輛車的量產消息已經不是新聞,現在我們要說的是VW Polo!

目前國內所銷售的Polo GP車款,是現行車系的小改款車型,真正的大改款車系,預計將在明年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發表,目前除了掀背車款之外,原廠僅有一款稱為Cross Polo的新型態休旅車,不過到了下一代,Polo家族的成員將比現在還要多。

下一代Polo底盤,當然也將成為第二代SKODA Fabia車系的基礎,不過兩年內連發二輛以 SKODA為名義的概念休旅車款,一輛是小型高頂空間效能車,一輛是輕型越野車款,將來就會以VW Polo的新底盤衍生量產車款,當然一輛等於要瞄準OPEL Meriva,另外一輛最大的對手就是像FORD Fusion或是FIAT Sedici這類車款!








VW Cross Polo
OPEL Meriva
FORD Fusion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