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areg換心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6/2006星期四)
身為VW家族中的第一輛LSUV,這輛車可為VW在高級行動載具領域開疆拓土…..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W在推出Touareg多年之後,終於要為這輛LSUV換上全新的動力系統,原有的3.2升入門汽油引擎,今年開始將換上與六代Passat車系相同的3.6升V6引擎,比起原有240hp的版本足足多出40hp的馬力,進而達到280hp的水準,此外峰值扭力也升級到36.7kgm左右,也比原有3.2升引擎的31.6kgm略為提升,更有助於越野行駛所需的低速扭力。

此外,這輛全新的3.6升汽油入門車款,在德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約由4.62萬歐元起跳。

除了動力系統大幅提昇之外,一直為對手攻擊的油耗表現方面,換上新引擎之後,每行駛一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已經下降至13.5公升左右。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