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多倫多車展VW率先預告--Golf與Passat Wagon搶灘加拿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7/2006星期五)
就在先前VW Golf準備進軍美國車市之後,藉由於多倫多舉行的加拿大國際車展中,VW Golf也宣示了其前進加拿大市場的決心!

為了成功打響第一砲,VW推出了最新2007年式樣的第五代Golf,並準備了2.5升五缸配置的引擎系統供消費者享用;最大可輸出150hp馬力與23.5kgm的峰值扭力,搭配五速手排或是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操控樂趣絕不在話下;而除了五門車型以外,同樣也將擁有三門車款供加拿大的消費者選擇。

如果僅有VW五代Golf此車款搶灘,未免略嫌單薄,因此VW同樣祭上了2007年式樣的Passat車款,並為迎合當地消費者的用車口味,更專門引進五門旅行車款;即將於當地時間今年三月開賣的Passat Wagon,共有兩種汽油引擎可供選擇,分別為2.0升渦輪增壓引擎與3.6升V6引擎兩款,其中3.6升動力規格更搭配4 Motion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消費者更全面的行路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