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明年捲土重來再戰Dakar Rally!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1/2006星期二)
雖然於今年Dakar Rally賽事中不幸敗北,與冠軍無緣僅獲得亞軍的成績,但如果就此氣餒放棄,怎可說擁有Dakar Rally不屈不饒的過人毅力!?因此德國VW車廠決定明年再度捲土重來,讓世人見識見識德國佬的奮戰精神!

VW賽事總監Kris Nissen表示,明年第29屆Dakar Rally賽事中,VW仍將持續參賽,並將現今Touareg 2戰馬再度強化戰力;而在今年勇奪第二名的Giniel de Villiers與副駕駛Tina Thorner仍將身披VW戰袍,為VW Dakar Rally車隊繼續賣力奮戰。

Kris Nissen同時表示,在今年度的賽事中,可以看見Touareg 2賽車擁有極大的奪冠潛力,因此目前現階段的工作將持續放在Touareg 2的功力精進方面,希望在全面強化之後,2007年能一舉奪冠!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