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內瓦車展新車-VW Polo BlueMotion就是Lupo 3L的傳人啦!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1/2006星期三)
在Lupo停產之後,雖然在歐洲VW以巴西製的Fox作為入門車的替代車款,不過大家一定還記得當年轟動車壇的Lupo 3L吧!


當然,原廠早就有想到,在Lupo 3L停產之後,應該有一款可以代表VW柴油動力科技的車款,別急別急!

這款新車,便是原廠日前發表的Polo BlueMotion!

原廠特地強調,這輛全新的版本,可是史上無敵Polo第一省油先鋒喔!

搭載全新的1.4升共軌柴油引擎,除了提供8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9.9kgm的強勁峰值扭力之外,每行駛一百公里,僅需消耗四公升的超級柴油喔(別忘了除引擎之外,當然也具備比照Lupo 3L的全車輕量化技術!)…..不要說比3L遜啦,人家Polo本來就比較大台,舒適性與空間表現也更好啊!

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將在今年於德國、奧地利與瑞士率先上市!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